★ NewS復出,你最期待的是?

我有兩件期待的事。
首先是出CD,開演唱會!
當然,個人活動時主演連續劇,也是很寶貴的經驗。
不過,音樂活動無法獨力完成,不是嗎?
因而累積許多對音樂的鬱悶。
另一件事當然是,歌迷和成員雙方大會合哦!


★ 相反的,比較擔心的是?

見到成員,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也可能是因為太了解彼此的本性吧。
還有,再登場是否還會跳舞,我超不安的。
老實說,我很久沒跳舞了。


★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

「對音樂的熱情」吧。
趁著空檔,我去了很多人的演唱會。
看到歌手在現場神情愉悅地演唱,
而自己以觀眾身分欣賞著,我不甘心啊…
好想早點登上舞台。


★ 個人活動中所發生的news之最?

私人事件就是成為大學生,及去了一趟夏威夷吧。
工作上則是,個人活動期間,由不安轉變成有自信。
其中,在連續劇中擔任主角的經驗,
對我而言,是一大收穫哦。


★ 你覺得在個人活動中,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還是手越吧。
『テゴマス』宣傳帶上現身的手越,
和平常一起聊天的模樣,截然不同。
我覺得,這傢伙,於公於私,轉換很得體呢。


★ 請談談分開活動期間,其他成員不知情的秘密?

背上長毛了…開玩笑的。(笑)
成員演出的連續劇,我全都有看。
倒是沒什麼秘密,不過,
之前massu演的『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實在太有趣了,
我有打電話給他。


★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
此表現關鍵為?

看了雜誌或 メール,我覺得每個成員對於工作的幹勁,都漸漸提升了。
而當成員在個人活動中培養的經驗合而為一時,
令人十分期待今後的發展。(音符)


★ 用一句話來表示2007年的NewS

嗯,就是〝New, NewS〞。
在團名前加上「新」這個字眼看看。
要挑戰各式各樣的活動,更甚以往。
成為很棒的團體,試著將現在的熱情投注進去。
大家拭目以待哦!












謝謝shige,這篇翻得異常順利

不枉平常我有多照顧你,沒說什麼刁難的話!!!

是說這兩個巨蟹寶寶談到的一些意念滿相近的,連用字遣詞都很像

難怪shige說過,因為massu和他同星座

所以兩人觀念頗相似,他能理解massu的想法或舉止

雖然massu對shige的說法不太領情就是了(笑)


呃,還有好多一半沒完成,小手的全部....

算了,還是慢慢來,反正想看的人都已經看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