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H.U.B.
曲:伊藤由奈


Perfume

扔掉所有你的東西
我又獨自一人
不留下任何照片
一切就此結束

你的香味至今仍未消失
我在街角 為了某人回首
探尋著你的身影
無法忘懷對你的愛戀

倚在你的肩頭
你的香味 一如往常
那份溫暖會長存著
我曾深信不已

你的香味揪痛我心
想忘懷 卻永難淡忘
為什麼你已不在 香味仍殘存
我還是無法自拔深愛著你

有一天我墬入新的戀情
這份香味仍不會消失吧
但我已將你放進了
名為回憶的瓶子中

靜靜地 你的香味至今未逝
我在街角 為了某人回首
探尋著你的身影
無法忘懷對你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