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出處:文‧堺雅人


我前往札幌拍電影。或許是埋怨京都天氣寒冷的後果,我遭到報應了。
二月的札幌冷到我說不出話來。
請老天爺幫幫忙吧。

除卻冷天氣,在札幌生活多愜意呀。
這次我在拍攝現場附近租了附傢俱的公寓。
雖然住飯店也不錯,但租公寓比較符合我的脾性。
不但可以下廚,更開心的是可以假裝自己生活在札幌,和定居在東京沒什麼兩樣。

吃完早餐,前往拍攝現場工作到半夜。如果收工得早,就稍微逛個街再回家。
放假就到附近的咖啡館看書,傍晚去超市購物。
回到家,洗手作羹湯,享用乾煎鮭魚、川燙菠菜、鱈魚濃湯。
然後泡個澡,小酌後就寢,感覺就像道地的札幌人。
生活看似貧乏,卻引人入勝。
好像一個人悄悄玩起了豪華版的「扮家家酒遊戲」,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