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多,我又夢到內了(笑)
這次應該沒有動用念力才對,自然而然就夢見了
而且同樣是個很清晰、難忘的夢^^

已經很久沒在公開場合看到內
夢中的他頂著新髮型
是直髮或捲髮,有沒有染色,我不記得了
殘存的印象是,有瀏海,很好看~

在夢中能和內近距離的交談,實在很不可思議(笑)
看著他忙著收拾大大小小的東西
而我就坐在旁邊,伺機攀談,滿有趣的畫面
可喜的是,我終於用日語和內交談
雖然只是聊著不著邊際的小事
但內仍笑盈盈的,有問必答

我記得我問他:「這段日子過得如何?」
現在想想,這個問法過於直接,也許傷了他
失去舞台,沒有上學的星星,唯有家人朋友相伴
然而,夢中的內,溫柔依舊,輕描淡寫地回答我

至於,整個夢如何開始,怎麼結束,都不再重要
只希望現實生活中的內和夢中的他一樣有朝氣
一句問候,一個安心的笑容,就能抵過外界的風雨及險惡

有了這個夢,我又能打起精神
繼續等待還沒回家的兩個孩子
等到8人聚首的那一天
笑中帶淚地說: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