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還是想去旅行吧。
橫濱不錯呢。
雖然只是連續劇的外景地,但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私下去的話,又會有不同的觀點,蠻有趣的樣子。
國外的話,要去我最愛的瑞典吧。
還有,我也想一睹巴黎艾菲爾鐵塔的風貌。
無論如何,我想要艾菲爾鐵塔的手機吊飾。(笑)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冷氣機。
我想在夏天來臨之前,也該買了……
不過,就算沒有冷氣,我非常耐得了熱呢。(笑)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尷尬、若無其事……
咦,怎麼搞的,這種問題!(笑)
不會打招呼吧……
不,會輕鬆地說:「嗨!」吧。
啊,不知道啦……
也許會毫不在意。
嗯,不知道!
算了,怎樣都好!(笑)


★增田貴久就是……
就好、壞雙重的意味而言,我就是我行我素。
講到這個,演唱會結束,每個人的步調真的有差呢。
我都很悠閒地洗澡、坐著吃飯、我想好好地喘口氣。
不過,也有人恨不得趕快回飯店,好好休息。
成員中就屬小山步調和我最相似吧。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能包容我的我行我素的人最棒了。
話雖如此,我也有個小小的願望:
想被女生可愛的任性給耍得團團轉。(笑)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和小孩不一樣的是,大人有很多自由。
不過,我認為真正的大人是26歲以上……
有這種模糊的印象呢。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私下是去某國一個叫珍拉汀(總編:馬來西亞)的地方。
公事則是當瀧與翼的伴舞,去了台灣。
剛加入小傑尼斯時,工作範圍都在東京附近,
後來足跡慢慢遍及全國,再來是國外……
對於逐漸進階,我非常開心呢。
不過,在當地都吃便當,完全無法大啖美食。
上次NewS演唱會在台灣開唱時,去吃了小籠包,超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