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漫遊世界。
我想嘗試一下這樣的旅行。
想著該出發了,帶著貼身衣物和襪子……就是這種感覺。
啊,還有電腦是必備品。
電腦果然變成我生活中重要的東西之一了。
一台電腦在身,在網路上能搜尋到當地情報,也能同步得知日本現況…..
啊,不需要電腦啦不需要。
沒做事前功課的旅行很好玩也說不定。
不曉得啦……
配合當時想嚐試的旅行模式就行了。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庭園!
我從以前就非常嚮往建一個有庭園的家。
我不喜歡公寓。
還是接觸得到地面……這樣比較好。
種滿草皮的庭院中有大狗,放假的時候和妻兒在那裡享受悠閒時光
……我對此充滿憧憬。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我會完全裝作沒看見。
很不好意思耶!
像小山就會說:「上次小亮啊~」的樣子。(笑)
不過,我會狠狠地瞪著他,眼神中帶有:「你知道分寸吧。」
小山一定會回敬我:「OK! OK! 我明白了!」的表情。(笑)


★錦戶亮就是……
什麼呢……我最近很閒。(笑)
對了,我昨天在家裡看了一整天樂團的DVD,足不出戶呢。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我很挑食哦,我想你做菜會非常辛苦,請多多包涵。
不過,愛妻為我煮的東西,我全都會吃的!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不受限制,很自由。
但相對地,也背負著重責大任。
不過,我從以前就想趕快成大成人,
所以一到二十歲,很開心呢。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第一次出國是出「 8時だJ」的外景,和小傑尼斯一起去夏威夷。
那時候與山P變得很要好,兩人無所不聊。
在那邊還跑了半程的馬拉松。(21.0975公里)
真的超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