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提前放暑假,從現在起能放一個月的假,你會如何運用?
去古巴!
我對古巴的歷史及文化感興趣,有點嚮往那種充滿陽剛氣息的地方。
雖然我平常不抽菸,去了古巴,說不定會抽起雪茄呢。(笑)
咦,形象不符?
喂,大家未免太了解我了。
我煞有其事地在臉上作文章,畫上有古巴感覺的鬍子,
手指夾著已點燃的雪茄。
抱歉,我居然說了這種話。(笑)
(編輯部:話說shige到底適不適合抽雪茄,請翻到photo shigenic自行確認)


★覺得家中有什麼東西或功能,會變得很棒?
沖洗照片的暗室!
聽攝影師說讓藥水流動的水槽是必備品。
總有一天,我要住進有暗室的房子!


☆約會時,如果旁邊坐著成員的話?
哇,好尷尬。(笑)
不過,如果我撞見成員約會的情景的話,
我想他會感到十分幸福哦。
我覺得一定會給他做足面子的。
當然剛開始免不了要問:
「你喜歡他哪一點?」這種煩人的問題。(笑)


★加藤成亮就是……
適合抽雪茄的男人。
不懂狂野男性的時髦品味......
連這個都不知道,實在太糟糕了。
話說回來,這篇訪談登出來,
讀者若信以為真:真是錯看shige呢。
......這下就完了。


☆現在想對未來的老婆說?
別小看我的狂野氣息,就是這回事。(笑)


★你認為大人的特權是?
能隨心所欲去旅行。
這樣的行動力和經濟能力,果真是大人才擁有的吧?
去年我去澳洲時,心有所感呢。


☆第一次出國的回憶
小三的時候全家一起去關島。
飯店的吃到飽自助式餐點出現了蝸牛料理。
飯店的人為我盛菜,盛什麼我都應好,
最後整個盤子滿滿都是蝸牛。
我心想得說:「不要再盛蝸牛了。」
之後飯店的人說什麼,我一律回答:「NO!」。
對方偶爾會問:「不再用餐嗎?」
吃到飽的時間也結束了。(笑)
盤子上堆了一座尖尖的蝸牛山,真是教人困擾的回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