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復出,你最期待的是?

當我得知復出消息的一瞬間,超開心的。
我心想:看吧!2007年對我而言,果真是最棒的一年。(音符)
其實,去年一整年我都以此為目標,努力過來。
而目前我最想做的事是開演唱會!
總之,就是同樂的場子。
成員的力量及大家為我們加油的力量,集聚在一起。
要說歡樂、熱情引爆的地方,演唱會果然是最棒的吧。
好想早點開演唱會,我已經等不及了。


★ 相反的,比較擔心的是?

完全不擔心!
我很期待知道每個成員在個人活動期間分別受了怎樣的『修行』呢。
嗯,「向前衝吧」武士般懾人的氣魄也很雄壯吧。


★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

嗯,是什麼啊…..
以『山下智久』之名出現在連續劇,以及出CD吧。
工作讓自我成長。
我想,個人活動時,心中確實滋長的蓄勢待發和責任感,
對今後NewS復出也大有幫助。


★ 個人活動中所發生的news之最?

我頭髮留長了。
自然的黑髮,我覺得很健康呢。
…只有這樣的秘密而已喲。(笑)


★ 你覺得在個人活動中,改變最多的成員是?

還不曉得呢。
其實,今後一起工作,應該會有各式各樣的發現吧。
我也會依賴大家。
如果不仰仗大家,這樣團體復出就沒意義了。
只是呢,我覺得身為人『中心』之類的東西,並沒改變就是了。


★ 請談談分開活動期間,其他成員不知情的秘密?

拍連續劇「白虎隊」。
因為是最近發生的事,所以印象特別深刻也說不定。
嗯,由於拍戲,我常常在京都『修行』。
所謂的修行,不只是在演技方面,
對容易感到寂寞的我而言,我的精神面也被鍛鍊有加吧。
一個人在飯店,努力捱過孤獨的修行。
不過,進入拍攝後半段,我獨自在街上散步,
和漸漸熟絡的工作人員一起用餐,還滿愉快的。(音符)


★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
此表現關鍵為?

熱熱鬧鬧地重返舞台。
這麼說,並不是聲音吵雜,而是存在感倍增。
透過個人活動,認識我們的人變多了,
如此一來,我們更增加自信,
也期待NewS火力全開吧。
哇哈哈哈哈。


★ 用一句話來表示2007年的NewS

『上升!』
人氣、實力、精神…希望全都向上提升!
不,是勢必會提升!!


☆ Message From Members

比起一、二年級時,在校園碰面的機會變少了,
你有好好去上學嗎? (小山)

當然有啊!
我行程排得很得心應手哦。
嗯,也拿到學分了。
我並不汲汲於學業,而是盡所能的努力吧。
到了春天,我就升大四了…..
真是歲月如梭。


什麼時候去剪頭髮? (錦戶)

最近亮chan一看到我,就說:「去剪頭髮!」(笑)
「頭髮留長比較好呢。」這麼說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現在我很猶豫要留長,還是剪短頭髮。
這陣子請別對我說:「去剪頭髮!」,我心亂如麻。


請告訴我京都必去景點。(增田)

數之不盡哦,首選是嵐山吧。
宏偉。美麗。有日本風味。
好吃的店也很多。
我拍『白虎隊』待在京都時,
飽食了秋天的美味,如鹽烤秋刀魚或銀杏。【註】
在街上蹓躂,還看到服飾店…..
massu動身前,由我來規劃『3天2夜之感動‧美味京都行』。

http://www.sansaiya.com/kinomi/ginnan/ginnan.html


為什麼不找我演白虎隊呢? (加藤)

被shige質問了。(笑)
一定是shige長得不像會津人。
看吧,是都會派的人呢。
不,怎麼說都像新撰組時代的人吧!?
咦,我不知道啦。


還有障礙嗎?
我覺得前面有障礙。
假如,現在障礙仍在的話,請摧毀它。(笑) (手越)

障礙? 沒有吧?
有嗎? 有嗎?
真的假的? 怎樣的障礙?
難道是像保麗龍的東西?
我懂了。 那我現在馬上出拳破壞。(碰!)













一直覺得山P不是很會說話
不過在NewS復出記者會上,還有這篇訪談
我真的打從心底認同他所說的話
從拍連續劇當中領悟的『修行』
禪的意味,在靜中求動
個人活動過後,再回歸團體
堅強的意志力,和過人的行動力
有一天,我想親自目睹這樣山P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