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墜入情網?
不知道!
這是一種靈感。
有那種心想好像會墜入情網……好像會墜入情網……最後墜入情網!!的人吧。
愛情是不設防地降臨吧!?(笑)
話說回來,我絕不會對人一見鍾情!

☆如果有來世,你想變成什麼?
殺人鯨。
這動物超強的。(笑)
殺人鯨是海中之王。
地球有70%是海,我想能制霸海洋,就能稱霸全世界。

★對年底的期待是?
小時候期待放寒假。
聖誕節能拿到禮物,新年能領到紅包,
對於年底有很多很多期待呢。
2008年年底有NewS的演唱會!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
讓我忙於工作直到死去。(笑)
還有我買了Axe Trak【註】,想插在吉他上彈彈看。

註:http://www.rakuten.co.jp/ikebe/450019/556619/695769/

★自己的前世是?
螃蟹。
沒有為什麼。
只是剛剛突然想到的。(笑)
螃蟹沒辦法向前走嘛,嗯,算了。

☆紓解壓力的方法?
大叫“哇!!!”。
丸山敎我的。

★請舉出一點自己房間的自豪之處!
放映機。
用來觀賞投射在牆上的電影。
多希望總有一天也能映照出我的未來啊。

☆如果去國外旅行,要去哪裡?
韓國,因為很近嘛。
去個3天2夜就行了。

★如果去國內旅行,要去哪裡?
山梨,因為離東京很近!(笑)
開車很快就到的距離最棒了。

☆想要幾個小孩?
8人。
理由是人丁興旺!
我的目標是擁有一個大家族。
住在大房子裡的大家族。

★把自己比喻成顏色的話?
黑色!
黑色是各種不同色系混調出來的顏色。
我也想成為展現諸多色彩的人。

☆舉出3個喜歡的食物!
炸食、明太子、炒蕎麥麵。
這3種一直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