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回顧過去一年,暢談新年抱負的季節。
然而,山P說:「我討厭被既定的計畫制約,所以我總是無計畫。(音符)」
這次索性不訂主題,請山P來漫談最近所想的事及自我的堅持。


一到年底年初,被問到新年目標的機會大增。
不過,這次不訂主題,我想盡情漫談。
與其說我是「無風格」,不如說是「無計畫」。(笑)
我蠻不擅長計畫,平常就是那種不會計畫行事的人。
雖然明天的行程預定好了,後天就不得而知了。
工作又不是事前可預知的,說不定還會感冒呢。
或許先決定好哪一天,大家比較好安排時間聚在一起,
但我討厭約好下禮拜去聚餐,卻毀約無法成行。
當然碰到死黨生日或重要的日子,會把時間空下來。
不過,除此之外,被問到:「下下禮拜的某天,你有空嗎?」,
我會語帶保留地說:「在行程確定前,還不知道喲。」
當然如果沒有至急的工作,我也想去就是了。
我沒有攜帶筆記本的習慣,也不會刻意將行程輸入手機中。
預約店家也是到當天速戰速決,打給相約的人,
雙方都有空的話,就說:「那一起去吧。」,
這種情形還蠻常見的。
我不太喜歡因為事前安排而被制約的感覺呢。
成為Jr.的一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工作上門,
所以,連朋友的邀約也無法馬上給答覆。
自此之後,我養成了沒有預定計畫的習慣。

我是那種去旅行也不會詳細規畫的人。
如果同行的人全盤計畫好了,那就完全交給對方也行。
假使沒有任何預定,也可在那裡隨意行動不是嗎?
好比說,聽聞坡頂有間美味的餐廳,於是展開行動。
在上坡途中發現了令人食指大動的餐廳,心一橫,目標轉向。
我常常期待這種情況呢。
我覺得如果事前預約好了,就減少了更加歡樂的可能。
我一直有個念頭,想看最棒的事物,做最棒的事。
為此,可少不了臨機應變呢!

打從這個冬季演唱會的彩排一開始,我重拾了好想跳舞跳得很帥氣的初衷。
更久違地拍下自己的舞姿,一看,才明白原來我是這樣跳舞的啊……
為什麼明明沒學過的舞,卻越跳越好?
我想了很多諸如此類的問題。
舞蹈可說是無國境,穿越了語言的隔閡,直搗人心,可不是嗎?
我再度感受到舞蹈的帥氣之處。
我從Jr.時期就很愛跳舞呢。
以前上完舞蹈課回家,到了晚上,
還會去離家不遠的超市前,和兩個朋友一起練舞。
玻璃上映照著自己的身影,就像鏡子一樣看得一清二楚哦。
跳舞時,感覺很棒,又有運動的效果。
大學畢業後有了空餘的時間,就更想跳舞了。

為了讓身材看起來更帥氣,我也勤練肌肉。
尤其是肩膀,和背部或胸部不一樣,範圍小,
要鍛鍊這部分的肌肉很吃力呢。
不過,一旦練成,看起來也很帥氣吧。
例如,黑人籃球員的肩部肌肉非常發達,很厲害。
最近我練就了肩膀的肌肉,連自己都覺得,
換上無袖的衣服,看起來很有架式呢。
因為在演唱會活動身體,三餐變得很美味。
比起麵包,我完全是飯食愛好者。
配菜是明太子或罐裝海苔醬的話,就能下飯了。
我最愛飯糰裡面包明太子。
我吃東西很快喲!
昨天中午我吃了烏龍麵和飯糰,才花了五分鐘呢。
我說真的。
碳水化合物應該和我的體質很合吧。
我國中的時候常和(赤西)仁一起吃飯,
仁只吃一點點飯,配一堆菜。
我則是吃一些菜,配一大碗飯。
就是這種飲食習慣吧,這是我們最合得來的地方。
我不需要很多配菜,沒有味噌湯也沒關係。
所以,要我實行不吃碳水化合物的節食,很痛苦呢。
為了打造身材,一有陣子我開始控制飲食,
不過,我覺得比起那時候,還是現在的身材較好。
我發現用不著過苛的鍛鍊或控制飲食,
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王道。

日常生活毫無規畫,只是隨著當下用心行動,
但其實對於未來,我懷有夢想和野心。
我是個有野心的人哦。
沒有夢想,便不知所措不是嗎?
為何工作?為何活著?
我的下一個夢想就是演好萊塢電影!
能愈早實現夢想愈好。
雖然只實現一個夢想也很棒,但在人生中有許多夢想,想要實現。
當然為了夢想,努力毫不停歇。
為了讓美夢成真,一直朝著最初決定的目標直線前進,就是捷徑吧。
我想就算有時前有高壁阻隔,不走旁道,邁向康莊大道才是。
















新年快樂!!
2009年第一篇就獻給NewS的大王子~
希望今年我能落實山P帶來的啟示
夢想,野心,然後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