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P: 我是大家的醫生喲!
有沒有哪個地方在痛?
不舒服也沒關係哦,我馬上為你治療。
謝啦!
忘卻所有討厭、難過的事,和NewS一起high翻天!

亮:準備好要同樂了嗎?
雖然剛剛山P說了那番話,
但大家莫忘厭煩的事,
而是要突破障礙,一起茁壯吧!
不好意思,一開場就講這種話。
今天我也想好好努力,請多多指教!

手:大家好,我是手~越!
你們好嗎?
喜歡NewS嗎?
有多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
超喜歡?
真的好喜歡?
那......可以親你嗎? (全場尖叫!!!!!!!)
抱歉,我實在太開心了。
那就說最愛你了親一個,好嗎?
大家一起來!(最愛你了kiss!)
謝謝!
我們的愛也不會輸給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吧!


MC時間

巡迴結束後,週邊的毛巾做何處置?
massu把毛巾鋪在枕頭上。
雖然我想要很多毛巾,不過要的話,跟massu買不就得了!
shige在一旁冷言冷語。
毛巾有上金蔥的話,拿來擦臉,感覺沙沙的,很痛呢。
這次毛巾的觸感做得很柔軟哦。
小山去shige家過夜,借穿的睡衣永遠是NewS的T恤。
因為我們只有在房間裡才穿嘛。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穿演唱會T恤去LAWSON了。
這次難得設計了工作人員的T恤,卻沒人穿。
手越喜歡的粉紅色帽子則處處可見。


談私事

手:最近的休假是在什麼時候啊?

慶:你去踢足球啦。
踢完足球,還有去電玩中心。
我都知道哦。

手:啊,我有去,我有去!

成:手越是最近才去電玩中心吧。

手:我最近很愛電玩中心呢。

成:你在電玩中心做什麼?

手:玩game。

成:XXX(電玩名稱)有登上你家附近電玩中心的排行榜吧?

手:對,有登有登。

成:那個為什麼要用名字登上去啊?

手:才不告訴你。

慶:你玩什麼game? 足球的嗎?

手:才不是呢。
是養馬的game!

亮:只能用卡買的那種?

手:有分用卡才能買到和不用卡就能買到的。
涉谷那邊有哦。
像這樣轉來轉去的東西。

全場:啊~~~

成:親子席的人大多都不知道呢。
你都什麼時候去電玩中心?

手:電影拍到一個段落。

成:你是不是想說早點拍完,就要去電玩中心報到了?

P:我不太了解手越去電玩中心的事,你看觀眾都去洗手間了啦。
這種話題在休息室講就好了。


小山和山P去KTV樂唱2~3個小時。
還唱了有帶動作的I.ZA.NA.I.ZU.KI。
shige說:『不如親吻』這句是我的版權所有啦。
這首歌我排第4個唱solo的部分,在成員目睹的情況下,
邊唱邊做不如親吻的動作,真的很糗耶。
歌迷也一起跟著我做的話,多怪啊。
萬一shige沒把手放到嘴邊,該怎麼辦?
以前觀眾驚叫連連,這次該不會出現又來這套的反應?
shige板起臉來:「我今天不做不如親吻的動作了啦!」
在台灣還被歌迷當著面說:「不如親吻!不如親吻!」呢。
這次有更多的選擇,好比說『2008年版的不如親吻』。
2年前在演唱會上把手放在唇邊挑逗歌迷的shige現在變得很含蓄。
有人鼓吹,由手越接下這個棒子較好呢!


慶:別再搞『最愛你了親一個!』的把戲了。

手:我要出招了喲!(全場尖叫)

慶:你要大家說: 最愛你了親一個,一定有人沒說!

手: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自己能感受大家為我講這句話,感覺超棒呢!

成:根本是自我滿足嘛。

手:我就是自我滿足的手越啊! (語帶豪爽)

慶:這我們都知道啦。

手:就是說啊!
沒關係沒關係。 我心臟很強,儘管放馬過來。

慶: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不會沮喪吧。

手:沒錯哦。

成:這又不是讚美。

手:沒關係。

慶:最近我覺得手越來越不像B型了。

手:不會吧。那我像什麼血型?

慶:我覺得超像敷衍帶過的O型呢。

手:你是說我平常表現出來的生活態度嗎?

慶:雖然你和別人說話,都說OK!OK!,但其實根本沒在聽吧?

成:是說小山很過分嘛!


開會時,小山會迎合他人的言論。
總之小山好像不會持反對意見。
錦戶說:「有小山的話,世上就不會發生戰爭。」
massu一臉認真地說:「我超隨和哦。
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不過我脾氣很差喲!」
小山把寄放在演唱會現場的運動服借給錦戶。
又把從家裡帶來的運動服借給手越,自己只剩一條褲子。
去買銅鑼燒,休息室的化妝品也借給大家用,還替別人代墊午餐錢。
不愧是NewS的媽媽。

沒什麼休假,把私事忘得一乾二淨的錦戶。
放假時基本上都待在家裡煮東西。
出門頂多是去超市。
曾在超市被造型師撞見,說:「米沒了。」,採買東西。
massu則一直在家練肌肉。不過也有跟鄰近地區的朋友辦尾牙。
尾牙這種話從massu口中說出來不太搭調呢。
因為massu不喜歡團體活動,在團體活動中也想保有自己的時間。
在飯店,山P說要去shige的房間玩。
shige回說:「我正在寫連載的稿子喲」,山P只好落寞地回自己房間。
山P氣憤地說:「稿子放假的時候在家寫嘛!!!!!!」
shige是不到火燒屁股,不會開始動作的人呢。
當問到有看過shige連載嗎,現場好像有歌迷用力搖頭。
根據成員的說法,3月份的連載似乎是很沉重的題目,有關生與死。

好想去游泳啊。
不想看到shige穿泳裝或游自由式換氣的樣子。
錦戶只會游蛙式。
massu會游蝶式哦。
小山最近開始學空手道。
好像也會劈瓦的樣子。
山P說:「又不是要打架,還是別學空手道比較好啦。」














別懷疑,這就是今年的聖誕禮物(笑)

我第一次翻譯完整的report耶

誰叫有人在我質疑自己為什麼要學日語,甚至去考日檢的情況下

回了一句:「因為有愛嘛!」

好吧,我承認我耳根子軟

衝著這句話,這篇就誕生了

我很振作吧(笑)

再來就等回覆啦

別忘了約定!!!!!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