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哪本書所寫的,
有句『做了慘遭失敗比不做後悔不已要好上數百倍』之類的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真的覺得此言不虛啊。
我討厭什麼都不去做,只因抱著做不到而罷手的心態放棄。
而且,我最討厭事後才心想:「如果那時候有做就好了。」
我是那種總之就去試試看的人,所以沒展開行動而後悔莫及的情況很少發生在我身上哦。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是『完美無瑕』。
我一直有在離世之前好想變得完美無瑕的念頭。
不過,就算生前得到他人的認同,我仍時時覺得自己還不成氣候呢。
人如果滿足自我現況的話,成長就到此結束了。
到11月,我滿21歲,以前輩為例,我想成為像長瀨智也君或國分太一君一樣的人。
這兩人在私底下也很有度量,都會照顧到每個人,很溫柔呢。
將來我也想像長瀨君和國分君一樣,成為眾所仰慕的人

還有說到口頭禪,我有什麼口頭禪嗎....?
我常說『勝利』也說不定。
踢足球陷入激戰時,我們這一群就會說:「勝利是我們的!」
踢了一場好球,我會說『喔耶!』
我在演唱會中也常說『喔耶!』哦。
來看演唱會的歌迷今後請拭目以待。(笑)

把成員登錄在字典的話?
山下智久:我行我素、最近情緒亢奮。
錦戶亮:黑臉白臉。(黑臉居多)
小山慶一郎:認為吊兒啷噹=帥氣的人。(笑)
MC隊長、喜歡可愛的女生。
加藤成亮:一早外表蒼老、聰明、快嘴。
手越祐也:有朝氣、喜歡懂得察言觀色的人、最愛踢足球。
增田貴久:不能把massu的東西放地上、討厭蟲、喜歡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