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演唱會開場時沸騰振奮的感覺。
那麼,開始了哦,這種獨特的氣氛是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
今年演唱會的概念是派對,好想辦一場溫馨的派對呢。
我想呈現一個讓來參加派對的人認為「今天是一年之中最棒的一天」的舞台。
參加NewS的派對用不著穿小禮服,把它當成是約會,
換上自己『最棒的衣服』來赴約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比起上次的演唱會,這次大量採用了我們的構思,
大家的點子都集結其中的感覺。
我認為相當有看頭哦。
當然我們也會表演新專輯的歌曲。
我十分喜歡『Fly Again』這首歌。
在派對中會不會演唱呢,屆時敬請期待。
談到期待之處,就是悄悄計畫要不要來表演個後空翻。
在Jr.時代雖然常常後空翻,但隨著NewS結成後,
意外地苦無機會表演……
說不定我會突然大顯身手,請拭目以待。(笑)
在前往各地演唱會途中,大多時候我都放空腦袋,聽著音樂。
都沒睡覺哦。
坐車的話,任憑新專輯流瀉的感覺。
很難懂吧!?
我聽的音樂也幾乎是敲著咚咚咚聲響的民族樂器太鼓,
那種聽起來很舒服的療傷系歌曲,而不是激烈的搖滾樂。
進入演唱會會場之後,慢慢變得很亢奮,正式登場時大爆發。
表演結束,又恢復到平靜的心境,在飯店讓身體充分休息。
不過,我都會興奮過頭,很難入睡呢。


今天赴duet的採訪之前,我只花了3分鐘買東西哦。
嗯,雖然什麼都沒買就是了。
看一下時間,心想:「說不定還有得逛?」,
進去店裡雖然不錯啦,但很快就想到:「不走不行了!」,
最後只草草逛了一會兒。
沒意義吧?
哪會呢,順道去做什麼事的意義非凡呢。
這麼一想,我很喜歡突發性的行動哦。
如果放一天的假,我想我不會去逛街,而會一直待在家裡睡覺。
「今天下午要去工作,說不定能去逛一下街。」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真棒。
我覺得這是善用時間。
事實上效率算好嗎,就有點匪夷所思了。(笑)


沐浴時間
泡澡時,不知不覺就會唱起歌來。
而且唱的不是喜歡的歌,而是熟悉的旋律、沒感覺的歌,
就任意從口中跑出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