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派對』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
有「聚在一起開派對吧」的感覺。
這是全員的提案哦。
『名流』的部分就是舞台佈景很豪華,閃閃發光,
好像變成了有錢人呢。(笑)
服裝也鎖定有赴宴氣氛的。
歌迷也「稍微加把勁」打扮得漂漂亮亮來看演唱會的話,我會很開心。
雖說選擇好活動的穿著也無傷大雅,但既然來參加『派對』,
還是挑戰更出色的造型,如何?(笑)
這次我們打算演唱很多單曲B面的歌曲。
提案的人是我!
明明有那麼多很棒的歌卻沒機會演唱,多可惜啊。
我喜歡『紅花』及『女孩』……能唱很多很多的歌,該有多好。
當然我們也會演唱新專輯『Color』的歌哦。
專輯是在巡迴展開中發行的,歌迷在正式發行前看我們的表演,
會有怎樣的反應,我有點擔心呢。
「早一步呈現給大家!」若這麼想,行得通吧!?
專輯一發行,不久就能和大家一起同樂了。
總之,我等不及要開派對了。(音符)


事實上,雜誌取材後我要和村上君(信五)踢五人制足球。
前陣子上Music Station,村上君坐我的隔壁,他邀我的。
他說:「手越,星期一有空嗎?」(笑)
當然有空吧?
雖然老早就約好了,卻湊不出時間來。
這次終於能和村上君一起踢足球了。
會有怎樣的比賽,我很期待呢。
我參加很多隊,每天都有賽事或練習,還真熱中五人制足球呀。
上完4小時的舞蹈課,加上2小時的五人制足球……真叫人吃不消。
另外,我迷的射飛鏢和保齡球也一樣,
我好喜歡「得分決勝負」的完成感。
所以,「真開心~」遠勝過「還真累~」的感覺!
甚至能加強體力,我有自信在演唱會中滿場跑哦。
前陣子進行彩排時,雖然有休息時間,但只有我完全沒休息,
繼續練舞,仍臉不紅氣不喘呢。



沐浴時間
我洗澡大多是淋浴,15分鐘就解決了。
尤其是剛運動完很熱,根本沒辦法悠哉地泡澡。
往後就要轉冷了,為了讓身體暖和,會多多泡澡吧?
這時我會把音響搬到更衣的地方,按下播放鍵哦。
因為,我沒有防水的音響嘛。(笑)



















剩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