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流派對』的點子是我想出來的,不是高姿態,
而是追求高級感、高潔的印象,因此採用『名流』這個關鍵字。
『派對』是我和山P聊天,談到:
「NewS的巡迴不叫演唱會,叫派對不是很有趣嗎?」,就沿用這個詞了。
當然我們也會穿西裝迎接歌迷。
事實上,我正迷穿西裝呢。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友人送的西裝。
西裝表面有光澤,很帥氣。
我很想穿那套西裝,一看到朋友就說:「有派對的話,要找我去哦。」(笑)
女生也會這樣吧?
買了是好事,卻找不到場合穿的小禮服,赴NewS的派對時,請務必穿上!(心)
這次成員講究的細節處處可見喲。
附帶一提,我擅長提出『名流』這種大方向的印象,
曲順或細部的構思則是shige、小亮的強項。
隨著開演唱會的次數增加,大家自然而然知道自己的定位。
這是我們第一次如此絞盡腦汁地籌畫演唱會,
NewS成軍五年才落實了屬於自己的舞台。
新專輯中也收錄了只在演唱會中表演的歌曲。
我想唯有在演唱會中才聽得到的歌曲突顯其特別之處,
但收錄在專輯中,也能在KTV歡唱,多希望大家能高唱這些歌啊。


我有很多年長的朋友呢。
首推37歲的親友,超過30歲的朋友還真不少!
我招待朋友去看我的舞台劇『Lost Time Life』,開場一登上舞台瞬間,
一排並坐著5位30多歲男子的景像躍入我的眼簾,
雖是正式登場,那一剎那我有被拉回現實的錯覺。
今年他們也有來看演唱會,還拿著我的扇子揮舞著呢。(笑)
他們不會強逼我,而是娓娓告訴我人生的教誨,
被我稱之為親友,很重要的夥伴呢。
啊,能說說最近我最沮喪的私事嗎?
我家附近的DVD出租店收起來了。
我正在瘋外國影集,下次要租DVD非要去鄰近車站的店了啊......(淚)


沐浴時間
附SPA的大型澡堂是我的天堂。
前陣子我都會去遠一點的澡堂,因為回家順路,就跑去了。
shige、山P有時也會和我一起去喲。
澡堂是男生的社交場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