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話是我說的啦,總之,我們的第三張專輯『Color』淨收錄了些好歌。
第一首歌就是『weeeek』,很快就能進入新專輯的世界吧。
我個人最愛第五首歌『Forever』!
『Forever』是聽了讓人印象深刻的中板情歌,很棒的曲子。
實在是首好歌啊。(強調)
這首歌是收錄在專輯之後又想出單曲程度般地教人喜歡呢。
請務必聆聽哦。
其次是專輯的名稱『Color』,另外還有『綠洲』等三個候補名稱,
最後以多數決選出來的。
『Color』的意思?
我取的意思是NewS的『顏色』。
這期的duet出刊時,我們正展開全國的巡迴演唱。
當然也預定表演新專輯的曲目。
這次的巡迴,我們提出很多構想。
好比說,連周邊我們也有參與提案……
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是『派對』。
所以,周邊也準備了像戒指這樣的東西。
還有場刊!
攝影師、造型師和每個工作人員,也是採用我們想合作的對象所完成的。
這次我們在『派對』中招待大家。
總之,希望大家來同樂。
當然,我們也會樂在其中,敬請期待哦~


前天『Code Blue』特別集(富士電視台,2009年1月預定撥出)的拍攝結束了!
拍攝很辛苦呢。
這次的連續劇殺青後,沒多久又和同樣的劇組、演員一起拍特別集,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剛開始我認為被賦予『生命』這個宏大的主題太過沉重了,
但我想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而拼命演出。
所以,現在有很高的完成感。
『Code Blue』是在台場的灣岸攝影棚拍攝的,
我都在那邊的食堂吃烏龍麵和白飯,超好吃的。
一想到有段時間吃不到這些東西,有點難過呢。


沐浴時間
為了消除疲勞,一直想說要泡湯,
可是太忙了,很少做到呢。
順帶一提,洗澡時通常都是從頭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