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31


Dear 内博貴くん:



應該是2個月前的事吧,那時候NewS一起上電視通告。


我把三年來我最愛用的咖啡色鉛筆盒,及鉛筆盒裡用了兩年、
我很喜歡的一枝自動鉛筆,連同其他東西,放在桌子上,忘了帶走。


回家後我才發現鉛筆盒不見了,
很慌張的連絡助理:「鉛筆盒還在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被內帶走了。」

之後我打電話給內,問起鉛筆盒的下落。
內くん很溫柔的說:「小山忘了帶走鉛筆盒,所以我幫你保管哦。」

距離上次你跟我說這句話,已經過了2個月…。

內くん還記得我的鉛筆盒嗎?

學期也開始了,沒有鉛筆盒的學校生活真的非常煎熬。

或許我也曾想過,再買一個不就行了!這種想法實在很要不得。

內くん,你有沒有發現,每次你來東京工作,
我都一直盯著你的包包?

內くん,你說你把我的鉛筆盒放在房間的電視上吧?

我的鉛筆盒有在內くん家精神飽滿的度過嗎?

我的鉛筆盒沒有淪為內くん養的狗狗的玩具吧?…我如此擔心著。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想說問一下內くん鉛筆盒的下落。



…內くん,你還記得我的鉛筆盒嗎?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