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32


在福岡


我們抵達飯店了。(音符)

從飯店窗戶望出去,可以看見大大的福岡巨蛋,真令人感動。

可是,我的室友不在。

今天我的室友是內博貴くん…。

沒錯,就是内博貴くん…

鉛、鉛、鉛筆盒…。

來說說內くん為什麼不在,
內くん和亮chan為了新專輯的宣傳,去上福岡的廣播節目!

事實上成員能去上廣播宣傳新專輯很幸運呢!

說到什麼叫幸運,聽說他們錄完廣播,飽嚐了福岡的美食。

內くん!

如果你買明太子回來,鉛筆盒的事就一筆勾消。



一個人待在房間好寂寞,所以我到隔壁shige、massu同住的房間叨擾了!


massu開了空氣清靜機,整個房間瀰漫著安穩的氣息,我安適地看電視。


過了一個小時。



內くん回來了~!!

他劈頭就說: 「肚子好餓哦。」 !

我就知道…。



現在我鼓起勇氣問鉛筆盒的下落!





「内!你有帶我的鉛筆盒嗎?」



「我有帶哦!很厲害吧?」





很厲害嗎??

總之睽違了兩個月,現在鉛筆盒總算重回我的懷抱!!



看到鉛筆盒好好的!

我鬆了一口氣。

歡迎回來,我的鉛筆盒。(心)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