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30


今天上 『Music Station』。

敬請期待NEWS的演唱!



≪Music Station初登場≫

我第一次上Music Station是在加入Jr後不久的事!

那時候我是BAD的一員,常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承蒙前輩多方面的照顧。

shige和我也在同一個團體。

那時候BAD演唱了一首歌。(Kinki Kidsさん的『在我背上的翅膀』)
老實說我真的很緊張呢。

我從沒上過電視,而且還是現場轉撥,還會看到塔摩利さん。



編舞老師跟我說:「小山!對著紅燈啟動的攝影機唱歌。」
我腦海裡不斷想著這件事,殷殷期盼錄影那天的到來。

正式錄影時,我眼角瞄到,紅燈啟動的攝影機只照了我一次。


眼角掃到後,我立刻看著那台攝影機,但是紅燈很快就消失了。


我錯失正視鏡頭的機會了。

哇~

明明被編舞老師提醒過的…。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我一臉沮喪的回家呢~



今天NewS要上Music Station!!

我要對著紅燈啟動的攝影機一雪前仇!

總覺得上Music Station真的很緊張…

大家要看哦!!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