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シゲ。

我還沒有名字。。。騙你的。我叫シゲ。

每到冬天,我就會悄悄地潛進暖桌裡,在裡面活動自如。
今年冬天我逕自決定將加藤家的暖桌當作我家。
待在裡面,很舒服呢。
不過比較棘手的是,有時加藤家飼養的狗Nana會闖進來。
嗯,沒辦法。今天就暫且讓她窩在這裡吧。

首先,來探索一下加藤成亮的房間。
床是木製的,滑溜溜的倒也不難睡。
加藤成亮有兩把吉他、兩台電腦,
還有電視、漫畫和書,被認為是室內派的人。
他總是半夜彈著吉他,愉悅地唱歌,叨擾鄰居的安寧。

演唱會將近,加藤成亮可滿心期待呢。
襪子左右穿錯邊,把洗髮精和潤絲精,
還有潔牙粉、洗面乳搞錯使用,這樣的度過每一天。
明天到NewS的休息室散步一下吧。16天的連載請多指教。

這就是シゲ的家。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