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0


我是北澤。

我的目標是當個音樂人。

打工很累人。

今天此時此刻,我很在意打工的時薪多少。


我是小山慶一郎。

我的目標是當個歌手。

考試很糟糕。

今天此時此刻,我很在意這次新歌有沒有我獨唱的部分。


大家有看我的戲嗎?

『Ns’あおい』第一集撥完時,我接到小手的電話。

小:「喂。」

手:「我只是打工的。」

很煩耶。這小子笑也不笑,連基本的『喂』都沒說…

小:「你看了啊?」

手:「慶ちゃん的本行是音樂人吧??
你的本行不是NewS嗎?」

很煩耶,這小子。(笑)

工作時和shige碰面。

小:「早! shige。」

shige:「我只是打工的。」

這小子也很煩。(笑)

我去學校,和朋友碰面。

朋友:「我只是打工的。」

還搶在我說話之前。(笑)

就這樣,我每天以北澤タケシ的身分快樂地度過。


看了第三集嗎? 聯誼。

醫生的聯誼很有慶祝會的感覺。

不過,像我去的話,就會讓女生大失所望。

怎麼說呢?

因為「我只是打工的。(笑) 」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