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
結果兩人什麼都沒買,一直待到關門時間才離開。
上次和shige去買東西的時候,我說:「好想吃章魚燒哦。」
如果帶著章魚燒逛街,大口大口地嚼著,店家不關門才怪而作罷。
但我心想這次非吃不可,時間點很微妙,我們衝去買章魚燒。
shige點了加蔥的章魚燒,我則點了明太子口味的章魚燒,很好吃呢。
我們又叫了不同口味的章魚燒來吃,兩人共吃四盒。
衣服不錯,卻沒看上眼的,不過能嚐到章魚燒真是太好了。

shige剪了頭髮,滿好看的。
啊,明天早上我和手越會去上「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談拍攝「ガチバカ!」的事,
還有秀我們喜歡的東西的照片等等,請大家收看哦。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