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5

保齡球大賽。

大戰shige和小手。

我在髮廊洗頭時,手機一直響個不停。

是手越打來的。
手機一直響,我在想他找我有什麼事,偏偏挑我洗頭的時候打來。

小:「有什麼事嗎?」

手:「慶一郎在做什麼?」

小:「我在洗頭。」

手:「啥?」

小:「我在髮廊。」

手:「不懂你在說什麼。」

小:「欸?」

手:「還要多久?」

小:「再20分左右。」

手:「弄好之後,出來打保齡球。」

小「啊、(電話掛斷。嘟ー嘟ー嘟ー。) 。嗯。欸?」

根本沒問我有沒有預定計畫? 還是我的錯覺啊…。

洗完頭,去保齡球館。

踏出髮廊,我打電話給有約在先的大學朋友。

小:「手越約我打保齡球,我不去不行耶。」

朋友:「欸?」

小:「一起去吧!」

朋友:「不好吧?我去真的沒關係嗎?」

於是我打電話給手越,
跟他報備處處小心的成年2人組要一起前往保齡球館。

小:「手越,我朋友也一起過來,可以嗎?」

手:「沒問題喲!你朋友球技好嗎?」

彷彿被他從上空3000公尺俯視的口吻說道。


遠遠就看到一個男生兩手拿著保齡球,朝我們走來。

小:「shige!」

shige有來也講一聲嘛,手越。

shige幹勁滿滿。

兩路人馬一決勝負。

處處小心的明治成年2人組 vs
幹勁滿滿的青學及很自我卻沒惡意的早稻田學子。

傳統對決!

明治獲得壓倒性勝利。

很自我卻沒惡意這小子球技很好,我們贏得驚險。

幹勁滿滿那傢伙狀況很差。

處處小心的成年2人組手感超好。

結果我們大戰三回才回家。。

手越君,有任何事隨時call我哦。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