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9回

PM6:39

晚安!
今天是雜誌取材日。
取材剛剛結束,我打算和shige一起出遊。
兩人同行這還是頭一遭呢!
是我開口約shige的,那時shige回了一句:「真是預料外的發展。」(笑)
shige的回答也挺出乎我的意料似的!(笑)
現在我開著車子,前往目的地!
shige在我旁邊很酷的看著劇本!(笑)
shige也有演四月撥出的連續劇『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請收看哦!
還有請大家一定要看『詐欺獵人』!(笑)
我到家了。
shige的歌迷們!shige很帥哦!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