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6


我的手機響了。

shige:「百獸戰隊英雄紅色戰士。」【註】
第6集撥完接到shige的電話,我大感意外。

小:「很煩耶。」

shige:「我所相信的唯有音樂而已。(爆笑)」

小:「別學我講話。」

shige:「我說真的!タケシ很酷耶。」

小:「哪兒的話,你才酷呢。」

shige:「不不。哪比得上你。」

小「才怪。shige很酷哦。」

shige「不,還是略遜你一籌。」

我們在扯些什麼?

發售中的『TV LIFE』刊載了shige和山P的訪談,
猜猜看雜誌怎麼介紹這兩人?

鏘鏘鏘!『英俊的王子二人組』。

等一下。

山P=王子

嗯,我懂我懂。

shige=? shige哪時候變成王子了?

啊,就是在演唱會中戴皇冠嘛。

那個戴皇冠的角度是加藤王子才弄得出來的角度哦。

我這麼寫…有點嫉妒的意味。

我想被稱為…王子。

只要一次就好了。

小山王子

好像誰也不會叫我『小山王子』,只好自己說了。

果真我能相信的唯有音樂而已。(笑)







註:紅色戰士是隊長,也是shige最喜歡的戰士
因為shige很喜歡紅色(笑)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