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9


擤鼻涕聲。

連打8次噴嚏。

誰啊…。

我對著面紙…。

狂打噴嚏。(淚)

今年我的花粉症真的比去年還嚴重。

對不起,花粉。

請別再折磨我了。
儘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M啊。

失禮了。

最近我在房間裡,邊看電影邊用力擤鼻涕。

我最近常看電影呢,
剛剛看完一部八嶋さん飾演詐欺師的電影。 【註1】

對了!今天和久違的shige、mussu和小手碰面了。

massu還是一如往常,劈頭就問:「便當在哪?」。

發現自己沒有便當,有點不高興的shige:「沒有我的便當啊?」

喂喂!shigeさん!
你旁邊擺的不就是一個便當嗎?

shige和massu一副什麼事也沒發生般的大口大口吃著便當。

平靜的很。

接著說到小手。

錄影結束,我沒馬上回到休息室。

啊,好吧。稍微休息一下,喝個茶。
當我要換回私服,手伸向置物櫃時。

砰!!

我嚇得倒退幾步。

從置物櫃…。

從那麼窄的置物櫃中…。

笑容滿面的手越登場。

手:「啊哈哈。你沒發現啊?」

小:「怎麼可能發現嘛!這麼窄的地方躲著一個人,
連超能力者伊東,也會嚇一大跳的。」【註2】

手:「好啦好啦,趕快換衣服吧。」

小山:「遵命。」

手越躲在置物櫃等待...

大約15分鐘。

真抱歉啊,我一直沒去換衣服。(笑)










註1:由大谷健太郎執導,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椎名桔平、
八嶋智人等人共同主演的電影「約30個謊言」,
講述一個專業行騙集團的故事;以一個列車客房為舞台背景,
六人在這個異樣的空間裡互相欺騙,因而衍生出各種幽默對話。

註2:エスパー伊東本名伊東萬壽男,自稱擁有超能力。
http://dir.yahoo.co.jp/talent/4/m98-0074.html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