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22


晚安。

小峰主任說:

「小山君很像馴鹿呢。」【註】

馴鹿?

我第一次被人這麼說耶…

而泉田護士長也說:

「哎呀。還真像耶。」

總護士長…

タケシ:「馴鹿在冬天很活躍吧?」

小峰主任:「你說什麼?馴鹿是在夏天很活躍。」

泉田護士長:「沒錯喲。」

總護士長…

小峰主任:「所以小山君夏天要喋喋不休哦。」

喋喋不休?

泉田護士長:「這樣不是很棒嗎?」

很棒?

タケシ:「不好意思,我不懂你們的意思。」

小峰主任:「夏天是小山的季節,快來臨了耶。」

泉田護士長:「沒錯喲。」

總護士長…

什麼跟什麼嘛? 毫無根據的。

小峰主任看完第九集『Ns’あおい』的感想…

小峰主任:「第九集太讚了,馴鹿。」

馴鹿?


話說回來,大家看了第九集嗎?

事實上我有個朋友像劇中白井先生那樣昏迷不醒,
已經8年了吧。

所以拍攝第九集的時候,有許多事能讓我深思。
我必須去做我能力所及的事。

雖然『Ns’あおい』只剩兩集就結束了,馴鹿大暴走吧!!









註:http://studentweb.bhes.tpc.edu.tw/90s/s850687/www/newpage22.htm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