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早就去拍戲了。
這場戲是『ガチバカ!』最後出外景的部分。


但是我NG了。
深受打擊。

還在拍戲中,我會努力的。(音符)


還有兩個小時左右的空檔,
我沒事可做,在街上閒晃著。
不過人多,寸步難行。
所以我現在坐在店家前面的椅子休息~

閒到發慌~ 救救我啊,小山麵包超人。


打給小山



鈴鈴鈴鈴鈴



沒接…。



打給shige



沒接…。


直到休息時間結束,我都一直坐在那邊。(笑)

來吃點東西好了。
章魚燒?可麗餅?


兩者都好。(心)


啊!!又看到『サヤエンドウ』的巴士了。(心)

巴士的造型好炫呢!!
在拉斯維加斯看到的巴士也不錯就是了。

街道上響起手越的聲音。(音符)
在聽到手越的聲音之前,
巴士剛好開過去,所以第一時間沒聽到。


啊,shige打過來了!! 


shige:「我剛起床。」


還真晚,已經傍晚了喲。


嗯,重振一下精神,我該去拍戲了。


啊,一直想對你說…


喜…喜、喜、喜

喜…喜歡…喜

喜歡、喜歡


喜歡


我從隙縫看見了哦!!



是的
Bye(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