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取自NANDE X DAME※


─ 近況 ─

午安。
我是滿21歲的錦戶亮。
玩21點最強的錦戶亮。
這次我想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我滿21歲了,今年我收到全家的生日祝賀MAIL,還是個別收到的哦。

第一次收到全家人的祝賀MAIL,嚇了我一跳。
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回什麼,但總覺得很開心。
我收到了劇組工作人員、共演演員,及同鄉朋友等來自各方的祝福。
關八、NewS成員、還有最近沒交談的朋友也捎來祝福。
收到各方的祝福,我半感光榮,也體認到責任所在。
有這麼多人為我祝福,我發誓,
我會以「21歲的錦戶亮」的身分,認真度過每一天。

以下是21歲的錦戶亮要逐一完成的事。
首先是每年例行舉辦的聖誕派對。
雖然現在才質問,為什麼要辦派對?
但總覺得大家也能感受到現場演唱的魅力吧。
啊,算了,四年來都是這樣度過的。

街上染上了冬天的顏色,天空飄起小雪,
手腳說不定也會凍得動彈不得,
但請大家內著泳裝現身吧!!!!!
因為一步入松竹座,彷彿置身夏天。
當我們踏上舞台,更是全場灼熱。

請換上最清涼的打扮,雙峰隨身體搖擺,多迷人。
雖然有人「胸前偉大」有人「小而美」,
映入眼簾,無疑都可以提振我們的精神。

現在成員也為了聖誕派對,和橫山くん一起瘦身!!!!!!
大家請多指教。

接著明年年初,有NewS的演唱會,還有錦戶亮的演唱會。
該怎麼辦?
雖然已是決定好的行程,我還是揣揣不安。
NewS的演唱會,有成員在,
雖然仍感到不安,不過總能想像出來。
但……

嗯,只能說FIVE的成員都在,我們約定好,
要完全呈現至今我能做到的事,好好表現。
也不是沒有想做而能輕鬆完成的事,
我想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大幹一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

那麼,下週請繼續收看「元祖!!錦戸亮之成長記」。
Bye-bye。


久違了……



晚安,我的小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