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文取自NANDE X DAME※


Love88

小手小手小手小手(心)
生日快樂!

手越也要迎接18歲的生日。
祝手越有美好的一年。
總之,生日快樂喲。

啊,11月有許多可祝賀的事呢。
不但有亮chan和手越的生日,還要迎接NewS兩週年的紀念日。

來談一下我今天做了什麼事。
因為學校的課早早結束,大學的朋友陪我一起去原宿,
買亮chan和手越的生日禮物!

送什麼禮物好呢,他們收到會開心嗎? 挑禮物好難哦。
不過懷著這樣的心情挑禮物,真的很快樂。

當時,我徵詢了大學朋友的意見!!
我:「你覺得送什麼給亮chan好呢?」
朋友:「一公升的眼淚。」
我:「那樣很蠢耶。」

我:「那送什麼給手越好呢?」
朋友說:「棒球帽。」
我想送棒球帽應該不錯吧。
朋友覺得手越看起來就是一副少年樣!!

傷神歸傷神,我還是買了禮物。
他們會喜歡我送的禮物吧~

小手!! 我不是送棒球帽,所以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