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我的運動經歷─棒球吧!
我從幼稚園到國三,打了八年棒球,
守過三壘、游擊,也當過投手…等。
我試過不同守備位置,其中最喜歡守三壘了。
守三壘雖不華麗,卻有樸實的樂趣,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守備位置。
小學時我大多守三壘,那時候很喜歡巨人隊的川相選手。
雖然現在已經沒那麼熱衷了,不過那時因為很喜歡巨人隊,
常常到東京巨蛋觀戰加油。
和朋友一起玩,也以打棒球居多,
我們用玩具球棒和玩具球,很認真在打球。
就算被朋友三振,我也會很不甘心哦!(笑)
不過,學校下課時我也常踢足球。只要是運動,我都喜歡。


開始工作以後,我就沒再打棒球了。
如果沒有加入事務所的話,我想我會一直打棒球吧!
我也很喜歡高中棒球,那是最令人感動的東西不是嗎?
如果高中棒球輸了,一切都結束了吧!
一直以來執著努力的事物,就此畫下句點。
而且能打高中棒球就只有高中這三年的時間而已,
所以看到高中棒球的比賽,我總是希望兩隊都能贏呢!


其他感興趣的運動,果真還是排球吧!
到現在一直親自應援女排,所以我變得更喜歡排球了。
休息時間我會和成員一起打排球哦!
大家猜拳分隊,還很奢侈地借了場地來打球呢!(笑)
大家都差不多厲害,所以沒有最強的吧…
最遜的是shige(脫口而出)!他根本毫無球技可言嘛!(笑)


雅典奧運注目焦點當然是女排,請務必晉級準決賽哦!
我希望主攻的竹下佳江選手能多加油!
打棒球的川相選手也是,
我很欣賞這些以『襯托他人為主』而活耀的選手。
不搶眼,卻能展現精湛的球技…這也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