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衫】
現在我深陷針織衫狂熱之中。
秋冬將至,最近我買了很多件針織衫,
事實上今天我也買了一件,
繡有橘色字體『New York』的青色針織衫。
目前我有10件左右的針織衫,每天出門前,
視當天心情,從中挑選一件來穿。
我很喜歡針織衫的型,搭牛仔褲、燈芯絨褲等都很好看。
我覺得,這個冬天結束,我的針織衫數肯定會再創新高。(笑)

【棒球】
這不是我在自吹自擂,小學時代起,
我就跑很快,老是跑運動會接力賽的最後一棒。
短距離賽跑是我的強項,我想到現在,
我只要6秒,就能跑完50公尺。
秋天果真是適合運動的季節啊~
不過,最近我完全沒去打棒球,好想打球哦!
我還特地去買棒球服,結果連一次也沒穿過。(淚)
上次我偷偷在家試穿,背號930在啜泣…
請快快讓我換上這身球衣上場吧!

【音樂之秋】
我也想聽更多更多的音樂!
我每個禮拜都逛一次唱片行。
進去唱片行,首先我先聽完所有試聽的CD,邊看著CD殼的簡介…
一回神,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個小時,還聽得津津有味。
有時我什麼都沒買,有時一連買了3張CD。
購買CD,我除了考量是否有喜歡的歌,
有時候只看了CD外殼的簡介,就衝動買回家。
音樂有很強烈的季節感,所以我想在秋天聆聽音樂之美也很棒。

【燒肉之秋!?】
上次我和山下くん一起去吃燒肉。
那間店雖然有包廂,不過裡面有兩張桌子,
而且在我們之前,已經有一對情侶先到了。
當我們心想:好,開動吧!
那對情侶馬上就認出山下くん,他們好像也知道我是NewS一員,
只是一時叫不出我的名字,所以我先打招呼「我是草野!」
不知怎的,最後我們聊得很起勁,超有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