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生的朋友、外甥
豐富了我的私生活
我亦充分享受在NewS的時光

NewS中最年長、吸引大家的小山,
比起任何人,更重視私生活的他,
依序談起大學、朋友及外甥的點點滴滴。

讓我興起上大學的原因有好幾個…
我想最初動了「想上大學」的念頭,是在『チョナン.カン』的節目中,
和草なぎ(剛)くん同行,展開我第一次的韓國行。
那時候,韓國女生用日語為我們加油、寫日文信,頻頻向我們示好。
在前往韓國之前,從歷史點切入,我一直以為,
韓國人對日本人很冷淡,不過卻完全沒這回事…
到了韓國,當地人用日語和我們交談,
我卻連一句韓語也不會講…
總覺得這樣不丟臉嗎?
而開始認真思索。

還有,當時我心想:就這麼在事務所待著,將來該怎麼辦…
也曾考慮想去旅行社工作…
而興起上大學的念頭,多充實亞洲各地的知識。
準備大學考試,真的很不簡單。
到了最後衝刺期,有時還要在前輩演唱會中表演。
當時根本不敢闔眼,夙夜苦讀,
並認真思忖: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進大學的那個秋天,NewS出道了,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心中多次浮現:再這樣待在事務所,也…
但能繼續待下去,真好。
這也是努力準備考試的獎賞吧。(笑)
想當然爾,兼顧課業和工作的我,變得異常忙碌。
雖忙碌,我反而比其他人更加倍享受我的人生,
完全不引以為苦。

總之,上大學最棒的是,遇見一生相知的朋友。
我總是和好友4人一起行動,如果沒有他們相助,
我想我很多學分絕對拿不到,他們真的幫我不少。
沒去上課時,他們在咖啡店教我…
我們也常一起去旅行、下課後,聊著不著邊際的事。
我成為NewS一員後,他們根本也不把我當成「藝人」看待。
一起去卡拉OK唱歌,我和平常沒兩樣地唱著歌,
他們幫我伴舞就是了。(笑)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大家都確實地考慮未來的出路。
現在我的好友當中,有人想認真往旅行業發展,
有人想當公務人員,也有人考慮繼承父母的事業…
看到我週遭的朋友,個個考量著現實面的未來,
對我而言,是個很好的刺激
我也恁地認真思索自己的事。
遇見他們,真好。

在NewS的我和私底下的我…也不是說完全不同,
但是在NewS,每個人都各有任務,責任也伴隨而生,
所以絕對沒辦法老是一派快活。
不過,這也不是說我總是心事重重,
和成員在一起時,我真的很快樂哦。
我是最近才這麼覺得,
私底下的我和NewS裡的我都過得很快樂。
現在的我,在兩邊取得了最大的平衡吧…

還有,請容我再提一點。
現在他的笑容撫慰了我…他是姊姊的小孩,
也就是我的外甥ハルト,現在1歲4個月大。
他真的很可愛。(一臉陶醉樣)
ハルト也有來看『Summery』千秋樂,稍後我們還一起用餐。
而且他看到我,還確確實實地叫了『慶chan』。
雖然不久之前,他都叫我『汪汪』,好像把我視為狗狗了。(笑)
上次見到ハルト,他對我戴的帽子很感興趣,
雖然我滿喜歡那頂帽子的,不過還是送給ハルト了~

現在ハルト住在離我家有點遠的地方,
儘管如此,每天我還是想看看他。
嗯,因為沒辦法每天見到ハルト,打電話給姊姊時,
我說:「讓我聽聽ハルト的聲音吧。」
真是個笨蛋舅舅吧,是的。(笑)
我好想要小孩哦。
不過,正如我所見,養育小孩真的很辛苦。
只是覺得小孩子很可愛,絕對沒辦法善盡扶養的責任。
看到姊姊照顧ハルト的模樣,我深有所感,
沒有責任感真的不行。
現在多虧有ハルト,我的私生活變得超級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