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和小山一起去買靴子。
我買了一雙米黃色的靴子,雖然還沒穿過…
但為了搭配那雙靴子,我已經買了窄褲管的牛仔褲。
我覺得,無論把褲管塞進靴子裡,或不塞進靴子,
各種不同穿法都令人樂在其中呢。
我也常和手越一起去買東西。
手越說他有想要的東西,為此我們逛了不少我知道的店,
終於買到了手越中意的東西。
我才想說跑了那麼多家店,總算不虛此行,
那小子居然隔天就把我送他的東西弄丟。
我絕不再和手越一起去買東西了!

基本上我很喜歡時尚的東西,
每個月都會買時尚雜誌來看,也常常買東西。
嗯,買東西也不是說每回必買。
我都是鎖定目標才買的,所以鮮少有失敗的購物經驗…
不過,偶爾還是會失手啦。
之前我買了一雙閃閃發亮的銀鞋,就有人嫌它,像小山啦。
還有,因為沒有搭配的衣服,我幾乎沒在穿那雙鞋子。
(一旁的massu說:「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會穿哦。」)

喜歡的女生的打扮? 基本上只要適合她就行了。
勉強來說,有女人味的女生,優於中性的女生吧。
還有,比起像孩子的女生,我比較喜歡大人般的女生…或許吧。

最近,我重新燃起對吉他的熱情。
上次學校的文化祭,我看到朋友在樂團中精采的表現,
心想:我也要好好努力,之後幾乎天天練吉他。
雖然為了演唱會,我和手越一起作歌,
不過我還不會作副歌呢…
看在手越說:「shige作的曲很棒」的份上,我要多加把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