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閒時間…我和shige一起去玩哦(笑)!
我們要一起去吃雞翅,雖然已經約好時間,
不過我讓shige小等了片刻~
shige傳來簡訊「你現在在哪?」,
我回了「現在正要出門!」,「欸?」…
我們約好六點集合,我卻誤以為是六點半,
而且這次時間還是我決定的!(笑)
結果shige整整等了我30分鐘,兩人才碰頭。
嗯,我幫shige找過遺失的圍巾,也照顧他,
所以這次遲到,算兩人扯平吧!
(shige:「才不算呢!(笑)」)

我正計畫和大學朋友一起去溫泉旅行哦!
我是安排日程的,負責住宿的朋友則要決定落腳的飯店,
所以我在想要趕緊敲定時間了。
我快升大三了,非得好好留下一些回憶不可!(音符)
此外,一個人獨處,我也樂在其中。
平常多半和一群人共事,人多情緒也很high!
正因如此,我反而想試著自己一個人靜靜獨處。
樸素生活。(笑)
以前我對視『看書』為興趣的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看書真的有趣嗎?不過,最近我終於了解箇中滋味了!
電影也是,還有原本就感興趣的事物,
能得到共鳴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以此累積經驗,視野就能變得更寬闊吧!
哇,我變成熟了!(笑)


我很喜歡新歌『チェリッチュ』的
「與你相遇相戀,現在化成了無限愛戀。」
這段歌詞,寥寥數語道盡兩人相遇相知的戀愛故事。
『チェリッチュ』是一首情歌,我覺得這首歌副歌部分的動作,
很適合在演唱會和大家一起表演,台上台下融為一體,
所以希望大家務必來參加演唱會,看我們演唱『チェリッチュ』。
這次演唱會場地變大了,我很期待到各地和眾多歌迷碰面。
我們會來回走動,更靠近現場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