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くん和shige的共同點是,
兩人都很認真埋首於課業及工作。(massu)

「一絲不茍吧。
我東西亂成一團時,他們會幫我整理。(笑)」(手越)

這麼說, A型的形象就是『一絲不茍』囉?

而A型的加藤也自我剖析:
「認真、一絲不茍、深思熟慮…這些特質我都有吧。」

山P則主張他是像O型的A型:
「我爸爸是O型,所以我是O型特質多一點的A型。
我對熱衷的事會一心一意貫徹到底,
不過做不感興趣的事,我也覺得無傷大雅,這點就很O型。」

緊接著是大家的疑問:
NewS中最一絲不茍的massu居然不是A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