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何時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直到現在我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絕對存在喲,
因為我爸爸是個很稱職的聖誕老公公。
所以我有小孩的話,
我會當個完美的聖誕老公公,
絕不會被揭穿的!

小時候家裡沒有煙囪,
為了讓聖誕老公公進來我家,
我都開著窗戶睡覺。

收過什麼令你開心的禮物…
我收過各式各樣的禮物,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小三的聖誕節我收到一張CD專輯。
那時候我心想:為什麼今年聖誕老公公送這麼廉價的禮物?(笑)
但是現在想想,那年我們搬家,家裡經濟狀況也比較吃緊。(笑)
不過收到禮物,我還是很開心,一直反覆地聽那張CD。

雖然小時候我曾害羞地說:「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
但其實直到現在,我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