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紀念日是生日!
今年11月11日我滿17歲了,
而且生日當天我主演的電影將要開拍。
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很緊張呢,
加上電影開拍在即,我會全力以赴的。
我真的很高興17歲一開始就有最棒的開始。
去年的16歲生日也是,在應援世界盃的活動中有很好的開始,
隨後以NewS名義開演唱會,也上了音樂節目。
16歲真的是最棒的一年,包括年底上了FNS歌謠祭。
雖然在其他藝人面前唱歌很緊張,卻很開心。


17歲這一年,我演了電影,年底也要開演唱會,
我想這是最棒的開始了,希望16歲往後的每一年能過得更好!
我想年底年初的演唱會,要善用夏天參與『Summery』表演的經驗,
還有結合內くん和錦戶くん在關西開演唱會的種種歷練。


聖誕節回憶?
去年聖誕節,台場擺設了一棵『NewS之樹』。
能去觀賞『NewS之樹』的情侶,感情都能長長久久,而我也去了喲。
我和男性友人一起度過了聖誕夜,
而且還請站在NewS之樹前的警備員幫我們拍照。
兩個男生一起合照,感覺好噁心!(笑)
我想今年聖誕節要拿來排練演唱會,
我們都有利用聖誕夜彩排,讓演唱會表演更為流暢的意識。
我們真的很想做出最棒的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