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最『頂尖』的目標是?【註】

我希望這一生過得比任何人還快樂!
當然現在也很愉快哦。
拍連續劇『一起加油吧』(富士電視台),赴四國取景,
我深深陶醉於當地的自然美景。


註:『頂尖』取自歌名“TEPPEN”


Q、2:『Summery』的賣點?

雖然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表現。(笑)
去年的『Summery』由關東的6人登場,
今年則注入我和內兩股關西活力,請大家拭目以待其中的變化。
希望我和內的參演能成為這次觀賞『Summery』的賣點之一。


Q、3:怎麼稱呼其他成員?

『P』、『小山』、『Massu』。
我叫shige『娜娜』(笑)、草野『[草阿鐵』、
手越『祐也君(心)』、內『戽斗君』。


註:
原文依序為ぴー、小山、マッスー、なぁなぁ、
ノッティ、ゆうやくん、しゃっくん


Q、4:NewS當中最正面思考的是誰?最負面思考的是?

正面思考的是小山。
小山在MC表現不好、很沮喪的時候,
也會說:「我是正面思考型的,所以完全沒問題。」
負面思考的是…小山。
嗯,因為負面思考的相反是正面思考嘛。


Q、5:幸運色是? NewS是什麼顏色?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幸運色,
不過最近我很喜歡綠色,枯草色或黃綠色啦。
NewS是彩虹色,一人各執一色,
調合後渲染成各種繽紛的色彩。
我說的不賴吧!


Q、6:會收看自己的雜誌訪談或電視節目嗎?

開電視時,就會收看。
拍攝現場有雜誌的話,就會拿來看。
然後邊看邊想:我講的真好。(笑)


Q、7:誰的味道最香?

我。
我從半年前開始使用美國製的柔軟精洗衣服,味道真的很香哦。
我自己洗衣服時,會加入這牌柔軟精;
媽媽幫我洗衣服的時候,我也會請她用柔軟精。


Q、8:有拿手的模仿嗎?

沒有。雖然massu常模仿別人,不過不怎麼有趣…


Q、9:得意料理是?

薑燒豬肉茄子。
先將薑絲炒香,再放入茄子拌炒。
把茄子炒得黏稠之後再起鍋,很好吃哦!
基本上我很喜歡煮東西。


Q、10:想聽歌迷大談何事?

學校生活快樂嗎?
我滿心期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學校的生活。


Q、11:massu和草野,誰比較強?

絕對是草野哦。
論力道,massu或許優於草野;就精神面來看,則是草野比較強。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草野比較厲害。
草野是卯足勁,勇往直前的人。
嗯,massu和草野兩人偶爾會在休息室玩著玩著鬥起來,
這時候草野絕不會認輸呢。
草野身上鐵定流著格雷西(巴西格鬥技之一族)的血(笑)。【註】


註:http://format-acg.org/game/topic/VFH.html


Q、12:今後想做的事?

工作方面,我想嘗試唱歌、跳舞以外,更多不同領域的挑戰。
私下的話,就算是工作行也好,我想去夏威夷。
上次拍連續劇時,我曾去過夏威夷,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我想在夏威夷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