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事件簿

News 1:雖然和草野住同一個房間很新鮮

這次投宿飯店,我和草野被分配住在一起,
是我到目前為止頭一次和草野住同個房間,
總覺得很新鮮,還滿開心的呢。
不過,草野くん的鼾聲有夠吵!(笑)
我實在被吵得睡不著!!
睡前我們還認真地聊到戀愛話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不過到了就寢的時候,我又硬生生地遠離草野了。(笑)
對我而言,這真是一件大事呢~

News 2:在舞台上腦中一片空白!

我想那是在北海道的演唱會上發生的。
我在演唱個人獨唱曲時,打算要好好表現一下,
沒想到走過通道,上台的時候,卻跌倒了!(笑)
實在很丟臉呢~
雖然唱完獨唱曲之後,我像平常一樣地唱著歌,
但還是對剛才跌倒的事耿耿於懷。
所以,其實我唱歌的時候,腦中是一片空白的…(笑)
北海道的歌迷,對不起!!
這麼說,我是藉這個場合來道歉的!(笑)

News3:只有我一個人拿著不太一樣的麥克風

這也是發生在北海道吧~
在演唱「Beach Angel」的時候,
現場歌迷和我們一起邊揮舞大印花手巾,邊唱和歌曲。
走在我前面的亮chan舞動著手巾,打中了我的麥克風,
麥克風啪地應聲飛出去!!(笑)
雖然亮chan若無其事地唱著歌,我卻想著:
哎呀,原本握麥克風的手該怎麼辦才好~(笑)
等工作人員幫我撿回麥克風,我才開始唱歌。
不過撿回來的麥克風外形變得和原本的有點出入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稍微變形的麥克風唱歌…(笑)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全部由我一手搭配的服裝

這是我和massu一起合唱的歌曲,我的服裝全都由我一手搭配哦。
我在帽子上別上徽章,還在衣服的縫邊大作修改,
纏上了各種不同質地的的布料。
這些真的全都是我的點子,
因此我選了這張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的照片。



NEWS大公開 從家裡帶來的香水蠟燭

我最近在飯店房間也使用香水蠟燭,非常好用哦!!
點了香水蠟燭,就像被施了催眠術一樣,變得很想睡。(笑)
我現在使用的是有大海涼爽感的香水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