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時間的話,我想開車去兜風。
雖然不是到多遠的地方,不過我想開車四處看看。
我覺得我滿會認路的,不一定要裝汽車導航系統。
不過如果有汽車導航系統的話,我還是會仰仗它的導路功能。

以NewS而言的紀念日?我還是會選9月15日NewS結成日吧。
結成前一天,我結束了大阪的外景工作,
被告知東京行的消息,慌慌忙忙地趕到那裡。
接著,我得知要登場表演,嚇了一跳呢。(笑)
我也和小山說過,我還記得NewS結成發表前一天,
我和亮chan請他來我們飯店房間,
到了半夜小山還在指導我們舞蹈動作的事呢。
後來小山說那時候還真是煎熬。(笑)

對我而言的紀念日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12月31日。
我好喜歡從31日變成1日,彼此道聲『新年快樂』的瞬間,
有種一年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年末年初演唱會是NewS第二次開演唱會,
我想能做出滿足歌迷的演唱會的話,該有多好。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會毫不鬆懈地努力,
帶給大家最棒的表演。

NewS已經許久沒有八人齊聚現身在舞台上了,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想最棒的是讓歌迷看到能留下美好回憶的表演,
而且大家看了演唱會,變得更喜歡我們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明年NewS的目標?我希望NewS明年能主持常態性的節目。
如果有節目的話,和成員見面的機會也會比現在還多,
大家也能嘗試各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