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元改變了棒球少年的命運

突如其來的生命危機

「我出生的時候差點死掉!」內面帶微笑如是說。
又誇大其辭了…「醫生說有90%的機率必死無疑。
我媽媽說她聽了淚流不已。
不過我有如奇蹟似地活下來,何止是個NEWS啊!」
內帶著得意的口吻說道。


廣受歡迎的幼稚園時期

出生時體弱的內,上了幼稚園變得生龍活虎。
「雖然我調皮搗蛋,不過還滿受女孩子歡迎呢!」
休息時間會有女生對我說:
「我在你臉上親一個(心)」,然後在我面前排好隊。
全家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我不知不覺就溜出父母的視線,
和不認識的女生玩成一片。


悲傷的戀曲

我的初戀也是在超有女生緣的幼稚園時期。
「她是個非常可愛、像大小姐般穩重的女生。」
我一直很在意她,她也好像滿在乎我的樣子。
不過我老是和其他女生一起玩,她不喜歡我和她們在一起,
所以才離開我也說不定吧,戀情發展不順利。
後來她上別所小學,我們就此失去聯繫了。
那時候如果有手機的話,還會再聯絡的~
這樣的小一…」


第一封情書

我小三的時候轉學了。
不過轉學後不久,我就收到情書,一直廣受女生歡迎。
還有人在信裡寫著:「我對你一見鍾情。」
居然這樣寫,我該如何是好,不知道啦。
不過,我得回信才行,很焦急且不知所云地回了:「我也喜歡妳。」
回信之後,我一直擔心交往的事該怎麼辦,後來也不了了之了。

從讀書少年搖身一變為棒球少年

我小學的時候倒滿穩重的。
「休息時間我常去圖書館,因為我最喜歡看星球的書了,
一邊想著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倒不會忘了寫功課,很厲害吧。
那時候不拿手的科目一科也沒有,現在的話則全都不行了。(笑)
雖然休息時間我常窩在圖書館,不過放學後,
我會跟著地方的俱樂部球隊練球,玩得渾身是泥。

我小三的時候開始打棒球。
去世的爺爺很會打棒球,大概有進入職棒打球的實力。
大榮的王教練和我爺爺是舊識,聽說小時候王教練還背過我呢。
所以我心中燃起『好!我來完成爺爺夢想』的鬥志。

我以前當投手或游擊手。
上壘時常常盜壘,打擊率超過八成。
內小六的時候留下了足以被選進明星隊的輝煌成績。
(據內說明星隊的成員是從全國所有隊伍中選拔出來的,
詳細內容則不記得了。)


500元上鉤,進入Jr.

內進入Jr.是國一的時候,在媽媽朋友力薦之下加入的。
「我一直在打棒球,其實對加入Jr.毫無興趣。
可是媽媽說要給我500元,加上那天球隊也沒有練習,
所以我帶著輕鬆的心情前往甄選會應試…。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起初我存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我在跳舞,不當職棒選手了嗎?
和我一起打球的夥伴也跟我說為什麼你又唱又跳。
我也一度想過不再唱歌跳舞,不過讓我打消放棄的念頭、
認真想在這個世界闖蕩下去是2002年演出夏季戲劇『ドレミソラ』。

「演這齣戲時,
我第一次體認到抱著半調子的心態來演的話,絕對不行。」
不久之後關八組成時,社長對我說:「帶領關八向前衝吧!」
我很惶恐,感覺有一股衝擊在我體內亂竄。
當時其他前輩也在場,我想社長會對我說這番話,
表示他對我寄予厚望。 後來我以NewS一員的身分開始活動,
這樣的想法不斷在我心中鼓譟加深。


「就像打棒球一樣,
在NewS裡我也要盡情揮灑,擊出沸騰人心的全壘打!」






人生五大NEWS

1. 兩度目睹UFO。

2. 初嚐巧克力甜筒。

3. 進入Jr.。

4. 最近外表變了。

5. 變得稍微敢吃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