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內大談戀愛話題

News 1:在春Con中,我挑戰了RAP獨唱。

對我而言,這可是個大事呢。
唱RAP是我的新拓展,
我覺得能在歌迷面前展現出我對RAP的熱情也很棒。
而且我最近很單純地喜歡Hip Hop,所以想試唱看看。
獨唱是我現在最想嘗試的事,
從上次的演唱會開始,我就一直想獨唱了。
嘗試唱RAP,我自己也滿樂在其中的,歌迷覺得如何呢?

News 2:和內漫談到深夜

在北海道,我和內住同一個房間。
我很難得地和內漫談到深夜,我們聊演唱會的事,
還有NewS未來的動向,也談了戀愛的話題。
關於戀愛話題的內容,實在不好意思啟齒,
不過我們大概聊了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如果交了女朋友,怎麼努力獲得伊人芳心、
還有吵架時怎麼處理…等。
經由這次聊天,我知道內談戀愛的時候,
會全心全意地對待女朋友。
而且我還知道,我和內喜歡的女孩類型不一樣哦。(笑)

News3:Massu是天才表演者!?

春Con期間,成員在舞台上輪流替其他成員錄一小段影片。
福岡公演的時候,輪到我攝影。
我玩鬧地幫massu攝影,而且判定massu是天才表演者!
我出了一些表演題考驗massu,
像是「變成花粉」或是「變成明太子」,
結果這小子表現得很精湛呢。
像表演花粉時,massu用手模擬花粉輕輕飛舞旋轉的樣子,
栩栩如生。
不過,當我說出「大葉芥菜」的時候,
massu說「饒了我吧!」,沒輒了。(笑)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能展現我的一面哦

我選的是手越和我一同創作的歌「垃圾桶」。
我手上的吉他是好友給我的。
這次「垃圾桶」的風評滿不錯的,我很開心呢。
我好喜歡彈吉他,為別人伴奏歌曲,因為我喜歡襯托他人。
如此一來,我的一面不是展現出來了嗎?


NEWS大公開 我的身體好像很僵硬!

最近我到家附近的整椎診所,
結果我身體一些怪怪的地方都畢露無遺。
首先是我的身體很僵硬。改善方法是先把頭往前,
然後開始做伸展操,慢慢地,身體就能變得很柔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