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的愛感動了我!

News 1:鼓起勇氣,力邀內!

春Con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力邀內和我一起合唱。
我和內在專輯裡也有合唱的部分,先前合唱的經驗讓我覺得,
我和內的聲音滿合的。所以我傳了「一起唱吧!」的簡訊給內。
內回了「好啊!不過為什麼找我一起唱?」
然後我回了「因為我想和內合唱嘛!」
結果他回我「我知道了,謝謝。」,
還傳了『心』的符號,感覺好像要開始談戀愛哦!(笑)

News 2:睡過頭,大阪公演遲到!?

大阪公演當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集合的前10分鐘了!
我不但設了兩個鬧鐘,也麻煩媽媽叫醒我。
結果媽媽剛好也睡過頭了,她說:
「你怎麼還沒起床?」,我飛也似地爬起來。
總之,我先衝去車站,
還在車站的樓梯跌倒,爬起來後又繼續跑。
好像漫畫中的情節(笑),最後終於趕上飛機。

News3:充分感受歌迷的溫情!

每個地方的歌迷真的很窩心。
在名古屋,我聽到大家在我們上台前高喊「NewS!NewS!」。
福岡的歌迷拼命揮舞著加油扇,
大喊「等著你們喲!」,迎接我們出場。
另外,在某個會場,
看到一個小男孩拿著我的加油扇,我很高興呢。
我也能吸引男歌迷。(笑)

在春Con上充分感受歌迷的愛,
大家帶給我們的感動是最美好的回憶哦!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偶爾來個帥帥的表情也不錯!?

這是獨唱『Love in You』的片段。
我選這張照片是因為這是一首值得品味的歌曲,
還有我很難得露出很帥的表情。
平常我大多面帶笑容不是嗎?
所以像這樣偶爾來個帥帥的表情也不錯,因此我選了這張照片。

NEWS大公開:最近我很熱中越野競速車!

最近我很喜歡越野競速車。
不是有那種用來競技的腳踏車?就是這個玩意兒哦!
不過我技術還不太好。
上次我去公園練習,見習技藝超群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