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冒了,不過已經痊癒,沒大礙了!
所以假日我都待在家裡看演唱會DVD,什麼地方也沒去。
今後就要舉辦演唱會了,我想自己籌畫、設計演唱會的內容。
我看了我剛進事務所時的Jr.演唱會,
還有很多其他人的演唱會DVD,
也會冒出想做這樣的演唱會之類的想法。
嗯,不過只有我一個人一頭熱而已。(笑)


再過不久NewS的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總之能做到帶給歌迷活力的演唱會就好了,
大家和我們一起同樂、熱血沸騰!
另外,個人方面的話,我希望能夠再受人矚目一點。(笑)
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得好好練習唱歌、跳舞才行。
事實上我是非常容易緊張的人!
『Summery』出場的時候,我緊張的快哭了。(笑)
現在我也和成員一起構思演唱會的內容,
不過等到正式登場的時候,
我想我又會因為太緊張而顫抖不已。(笑)


我的紀念日是9月15日的NewS結成日吧!
能出道當然很開心,不過能出道,也就代表我們是一個團體。
但是說真的,成員從頭到尾看下來,
總覺得我怎麼能進這個團體呢?(笑)
過了一年,雖然我不曉得自己到底成長多少,
不過我希望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能更精進。
明年希望NewS的每位成員都能提升自己的實力,當然我也是;
想讓大家見識我們八人所凝聚的驚人魅力!
年初的演唱會即將到來,
2005年是『A HAPPY NEWS YEAR』,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