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覺得我毫無球技可言吧?(笑)
我的確不會打棒球或踢足球,不過小五的時候,我曾加入籃球社。
我籃球打得不錯哦!
我參加籃球社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是想快樂地打球,
單純只為興趣而打球。
學校沒練習時,我會和朋友在公園練球,或甚至在家對牆擲球。
我就是在那時候猛長高的。
因為長高了,所以我專攻籃下,籃下投籃是我的拿手絕活!


另外,我進高中以後開始打排球。
我們學校沒有運動會,不過有排球大賽,
所以我們整學期的體育課都上排球!
起初我覺得排球很難打,在空地上多加練習後,
我托球變強了,也很愛接發球。(笑)
上次的排球大賽,我們班晉級總決賽。
比賽前夕,大家利用午休時間拼命練球。  
我也在比賽中盡了力哦!
不但發球得分,也像自由防守球員一樣來回救球。
我的反射神經雖然不怎樣,不過我可是要做就做得到呢!


我不常看體育比賽。
我還是喜歡看排球這種速戰速得分的比賽;
看棒球賽遲遲不得分,很快就厭煩了。
而且我也不懂棒球規則!知道『雙殺』(一次兩名打者出局)嗎?
我真的很想用『雙殺』這個詞彙,不過我不了解它的涵義。(笑)
還有我也想說『牛棚』,但因為不知道意思,還向手越請益呢!(笑)
不過這麼不熟悉體育的我,最近拜排球所賜,也開始關心體育賽事。
不久後雅典奧運即將開始,我想屆時就能觀賞到各類的比賽了!
我當然會看排球比賽,也想看看比較冷門的競賽,然後為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