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學的運動是游泳哦!
從三歲開始,我在家附近的游泳學校學游泳。
起初我一點也不想學,更排斥進泳池,
一直哭鬧著說「我不要!我不要!」,後來就漸漸樂在其中了。
中學時,我小時候去上的游泳學校舉辦了游泳大賽,
我忘了我參加的是25公尺、還是50公尺的自由式比賽,得到了金牌,
真是超級開心呢!
上小學後我也開始踢足球,但是到現在我只記得一場雨天的比賽。
我想那是某一場足球大賽的比賽吧。那天雨下很大,比賽仍照常進行。
整個人就像泡進浴缸一樣,全身溼答答地踢足球。
跑起來步伐很沉重,滿地泥濘容易滑倒,根本無法隨心所欲踢球。
不過也因下雨,比賽變得更加有趣。
雖然比賽勝負我已經沒印象了,但是渾身爛泥地踢足球,
也是很棒的回憶吧!?(笑)


上次我看了世界盃足球日本對印度的亞洲資格賽。
我和小山、草野還有手越一起去看比賽,結果日本大勝印度,
我們超興奮地歡呼呢!
果真還是到現場觀戰,感受臨場的震撼比較有趣。
另外,我常看電視轉撥的格鬥技比賽。
我很喜歡看K-1賽車賽,還有拳擊之類的比賽。
看完比賽總是想著我要變得更強呢!(笑)
不過格鬥技的話,我就不想到現場觀戰。
毆打的聲音太過真實,感覺滿噁心的,所以我看電視轉撥就好了。
其他感興趣的運動還是排球吧!
無論觀戰,或自己下場打球,都十分好玩。
我們一直為日本代表隊加油,同時我覺得排球是一項很深奧的運動。
雅典奧運的話,我們當然要替日本女排加油,
希望每位選手都能好好努力摘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