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高材生?!

shige在廣島的醫院哇哇誕生了!
父母希望他能成為開朗的孩子,
也算了名字的筆劃,而命名為成亮。
「我小時候不常哭,是個不太需要大人照顧的小孩。」
往後的16年,shige成為一個不讓父母擔心的高材生。


幼稚園 kiss天堂

shige出生後不久,全家遷家到大阪。
升上大班,很快就對kiss躍躍欲試!?
「那時候班上有陣子流行kiss遊戲。
我還記得每個人可以親附近的人,不限只親喜歡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幼稚園的kiss猛攻真是不得了!
kiss可以積極,但談戀愛就另當別論了。
我的初戀對象是小一到小三同班的女孩。
她很溫和,我不知不覺就喜歡上她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向她告白或甚至是交往,
所以後來就無疾而終了。」


牛奶、赴東京、考試

學習少林寺拳法(大班)及鋼琴(中班),調養身心的大阪時代。
「我小學幹過蠢事哦!
午餐有附牛奶,大家比賽一口氣喝完(我大多搶先),
還有互相逗對方笑,看誰先輸(牛奶幾乎都從鼻子流出來)。
老師發現我們胡搞,大為光火。那時候我幹過種種蠢事呢!」

shige小三結束,加藤家(父、母和獨生子shige)遷離大阪,
定居東京。shige也就此告別幹蠢事的日子(?),
小五開始為中學入學考而努力。
「我是有用功唸書啦,不過能考進理想中的學校,
該算是運氣吧。」
在東京的小學生活,shige以小五的力作『富嶽三十六景』
(繪畫課模仿名作)得到最佳努力獎。
總算在小學生涯結束前,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shige到處拍攝校內活動,
還整理照片,方便大家閱覽,在班上十分活躍,
宛如枝頭小鳥飛上天,在小學時代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參加Jr.的應募

shige小四舉家遷往東京,因為崇拜SMAP,決定進入Jr.。
媽媽發現甄選會的消息,立刻幫shige報名,
shige升上小六的春天入選Jr.。
「因為我滿想受人矚目呢!我曾想當學級委員,
也被提名過,不過沒當選。」
shige小六入選Jr.,後來忙著準備國中入學考,
所以真正開始工作是升上國一的時候。
「我第一次工作是在『』,
我還記得我和長谷川(純)等人一起跳『』。」
之後有機會拿麥克風講話,我發現我也滿有實力的,
幹勁十足、日復一日地上訓練課程。
衝勁滿滿的shige活力泉源來自媽媽特製的肉片蓋飯。
「我媽媽做的肉片蓋飯特別好吃,
我每個月都要請她多做幾次給我吃呢。
我和媽媽都不喜歡藏秘密,所以我們什麼都聊,感情很好。
我想我交女朋友,大概也會馬上跟媽媽講吧!
只是當我在房間埋首書堆時,媽媽門也沒敲就走進來,這就有點…
我也常和爸爸聊天哦!
爸爸會考慮很多事,是個很認真的人。
該生氣的時候就好好發飆,平常的時候則很風趣,
我很喜歡爸爸這種處事分明的態度。
爸爸在工作的地方深受周遭的人信賴,我也想好好向他學習。」


決定當個好青年!

2003年秋天,我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排練歌舞…
9月14日才接到事務所通知,明天要召開記者會。
隔天到了記者會會場,會前三十分鐘終於得知要組成NewS的事。
「在九人之中,我得先放棄自己出鋒頭的機會,
好好緩和精力旺盛、處於暴走狀態的草野和增田。
如果放任他們不管,一旦他們暴走起來,
就無法掌握好現場的氣氛了。」

從以前開始,shige看起來就是一臉高材生的模樣。
「我常被別人說我『很認真』或是『高材生』,
我把這些話當笑話看待。還有更誇張,說我是好青年。
哪裡是啦!
雖然我暫且不會扭轉別人對我的刻板印象,不過我也會想,
希望有一天能表現出與形象有反差的一面就好了。」

那麼,10年後也能見識到shige不同的一面囉?
「10年後我就26歲了。總之我想成為一個很酷的大人,
領導流行,讓人群而仿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