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聽到大家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哦

News 1:Shige再鍛鍊一下比較好

在北海道演唱會現場中shige跌倒了!!
實在有夠糟的…(笑)
原先的預定是我和shige共乘一個升降台,我一個人不能搭乘。
shige踏上升降台邊緣,要上去的時候,升降台上升了,
shige「碰」地一聲跌倒了…
雖然跌倒滿遜的,我還是反射性地抱住shige。(笑)
shige啊,沒什麼運動神經呢。(笑)
我覺得shige再鍛鍊一下,會比較好。

News 2:歌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很開心

福岡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表演也結束,我走下舞台的時候,
會場歌迷為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慶ちゃん~」。
聽到大家的祝福,雖然我還想再登場,
礙於時間的因素,我沒有再上台。
所以呢,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有聽到大家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哦!!
像這樣的慶生方式,對我而言是頭一遭。
到我走回休息室之前,都還能聽到大家的歌聲,我真的很開心呢。
另外讓我很高興的是,其他成員的歌迷也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News3:才唱開場曲,就喘噓噓

我通常負責演唱會的開場,
雖然有的會場一端距離演唱開場曲的主舞台滿遠的,
不過這次的大阪城Hall會場一端和主舞台的距離才驚人。
我在舞台下方拼命跑,喀喀喀地邁開步伐。
雖然開場曲我表現得很帥氣,可是真的很喘啊。(笑)
大阪城Hall的表演,還是這次演唱會的序幕而已,
我就已經肌肉酸痛了。(笑)



春Con之我的最佳寫真
中選原因:我盡可能地接近歌迷

雖然我想這是最後的照片,不過我盡可能地想注視著歌迷,
而且還側跪在地上呢。我選了這樣的照片。
我常望著歌迷區,最近寫著「單眼皮」的加油扇還真不少呢~(笑)



NEWS大公開:早上搭上滿坑滿谷人潮的電車,實在很痛苦~

我每天早上上學,雖然搭乘滿坑滿谷人潮的電車,
不過一發現會在下站下車的人,
坐到那個人留下的位置,讓我十分得意。
嗯,雖然10次當中,只能坐到2次左右吧。(笑)
所以,我想擁有更多那種判斷精準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