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閉上眼,唱出『チェリッチュ』

春天事:
三年前春天『三年B班金八老師』拍攝完畢,
大概是我人生中意義最重大的畢業吧!
談到拍戲,massu說過,演戲不可能哭的!
結果不久之後,連在討論離別會拍攝,
他也哭得像個淚人兒(笑),真是個單純的人啊!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應該不會哭,
所以最後致詞,我心裡一橫,想帶著笑容說出臨別詞。
但是,事實上輪到我時,我邊說「想以笑容話別…」邊流淚。


顏色比喻:
我的代表色,我想是藍色,不過我很喜歡紅色!
戰隊系列也是以紅色代表隊長,很酷呢!(笑)
山下くん果真還是白色,因為他有英挺的王子形象。
小山是茶色,他很適合穿茶色的衣服。
內是閃閃發亮的金色!
錦戶くん是黑色,態度、打扮都充滿了男人的洗鍊。
手越是很可愛的黃色。草野是朝氣十足的綠色。
massu的話…不知道(笑),用粉紅色好了!

CD&Concert:
我覺得『チェリッチュ』是首很容易入耳的歌,
曲風明快、柔和,旋律優美。
當大家想起自己珍視的人,
能夠邊聽這首歌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錄製『チェリッチュ』時,
製作人要我溫柔閉上眼唱出來,就這麼辦吧!
至於春Con,上次走唯美和緩路線,這次來點熱烈的!

私事:
我最近常去看電影,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東京鐵塔』、『歌劇魅影』…等。
還有得去購置春裝了,今年來買稍有春天感的白色、
粉紅色衣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